因為Yvonne的資訊跟Maggie的快手腳下訂  我跟妞妞終於如願參予這個盛會
但是  因為訂購的太晚  我們也來不及想什麼有趣的變裝了
好在小姑姑曾經從華納影城買了件超人上衣可以應急
(想當初我收到那件禮物時曾經笑罵小姑姑幹麻送妞妞這個  
沒想到  這次真是大大的幫助了我們 真是謝謝小姑姑啊)
在出發前幾天  夥伴们不約而同在臉書上發布小朋友们的公主造型
齁  實在壓力很大啦  我們只好安慰自己 妞妞現在不懂什麼是公主
而且公主们總要有超人護駕 反正美女穿什麼都是美女啦
至少 正版超人裝的質感很好(整個就想很多理由安慰自己...)
不過  我還是有帶妞妞去美容院編髮  開玩笑  超人也要注重髮型的

我們提早到 先到大童區去玩





接著就是自助餐點時間 有義大利麵.薯條.雞塊跟三明治  
是很得小朋友歡喜的食物  只可惜人太多 往往食物來10分鐘就通通沒有了
妞妞依舊隨便吃幾口就像個蟲一樣扭動  
對速食不感興趣的孩子應該不多  咱家妞妞不愛吃的程度連對速食都沒興趣啊! 





吃完晚餐就是故事島的故事時間 今天是珍珠姐姐跟鯊魚哥哥說故事
他們說的很好很認真  道具也準備很多很用心  可惜音效不如故事島的房間 





妞妞聽故事跟接下來的魔術活動都非常認真  妞妞尤其青睞龍蝦哥哥的魔術秀
魔術秀真的很好看 連我都看的津津有味的...
我覺得妞妞真的很棒 已經可以長時間看表演不會展現不耐煩
(當然  也跟節目好看 年齡合適有很大的關係) 





中間的休息時間小朋友们可以去旁邊玩玩
今天妞妞幾乎都在大童區 因為她喜歡球  對妞妞來說小童區有些些稍嫌無聊了
但我覺得大童區對妞妞又太危險  是滿好玩的 但飛舞的球打過來會有點力道
在加上上樓的爬行樓梯間距對妞妞來說太高 不幫忙她就上不去
然後最恐怖的是 樓上四通八達孩子一上去就會找不到人  對我來說覺得危險
我想 短期內不會再來玩  等妞妞大點再來考慮        





然後就是不給糖就搗蛋 美人魚姐姐跟海豹哥哥教小朋友们唱萬聖節歌曲
要小朋友们對散落各處的糖果精靈唱這首歌 精靈就會發糖果





小小個子的妞妞被淹沒在小朋友群中  拿著先前準備好的大大南瓜袋
滿心期待哥哥姐姐注意到矮矮的她  能在第一時間拿到糖果





妞妞不會唱歌  就跟哥哥姊姊give me five




最後的活動  台上的哥哥姐姐帶動唱  氣氛非常火熱  
妞妞也扭腰擺臀非常開心  到目前為止 妞妞表現都很好  讓我很歡喜
然後10分鐘後  妞妞就整個變成個討厭到不行的小鬼





事情是這樣的...
帶動唱完  活動圓滿落幕 妞妞跟我都心情很好 準備要回家了
怎料  我旁邊就是個扮仙度瑞拉的姊姊  我問妞妞要不要跟公主照相
問了2次  妞妞都好像見鬼似的說不要  然後我跟姐姐說抱歉就帶妞妞離開
沒想到  這可惡的小鬼居然大聲用力的哭泣起來 還邊說 --要跟公主照相--
最令我生氣的是  哄也哄不停 好言好語的哄了5分鐘後  我也氣起來了
妞妞的哭聲不小(好加在現場也是鬧哄哄的)  我也怒到揚起音量叫她閉上嘴巴不要再哭了
我要幫她穿上鞋子 計畫馬上抱她到外面空曠點的地方讓她冷靜  
結果堅持自己無聊意見狂哭的死小孩妞妞一直給我把剛穿好的鞋又踢掉
穿不上鞋子  又坐在裡面不方便抱著大扭動失控小孩的我只好放棄帶她出去的念頭
(現在想想  應該要抱她出去的 笨媽媽反應不及 非常失策)
最後妞妞鬧了一陣子(大約10分鐘??)後自己停止生氣 平靜的吃起糖來
我想我生氣的不是別人異樣的眼光 而是不合她意她就哭到自己爽為止的可惡行徑
(而且還是妞妞自己不要跟公主照相 然後事後反悔的爛理由)
這讓我非常不能接受  也自己大大生起氣來(現在想想自己很蠢  跟小孩賭氣幹麻)

回家已經花很長時間非常嚴肅的訓誡過她  也跟她說明如果再一次做這樣的事情
我將不會再帶她跟他的小朋友们一起出去玩(而且我一定會帶她去小朋友们的集合地點  
然後轉頭就走  告訴她她不能跟她們出去玩  因為她的行為不當)
我自己也要反省 當場我沒帶她出去冷靜是我的不對  我自己也跟著發怒是我不對
妞妞沒有過這樣的行為讓我措手不及  但這不是理由  我應該更沉穩的面對這樣的事件...


這次的活動  算是很用心  扣除掉要一直穿鞋脫鞋的不方便  還有餐點準備不夠周全
我覺得已經是很不錯了 而且看到那麼多打扮可愛的孩子  真是有趣
最後離開前 跟夥伴们還有妞妞的小朋友们合照  大家都是盛裝 多特別  
這樣的活動就是要朋友们結伴同遊才好玩!





好晚了 萬聖節派對掰掰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2 的頭像
    Oliv*2

    一雙父母的 妞 牛 扭 拗

    Oli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