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義大,完全是因為妞妞跟襄襄的生日要到了。平常工作時間很長,開店也沒什麼週休這回事
地點是想了很久的高雄,為何想很久?實在是高雄很遠啊... 久聞義大很適合孩子遊玩。當然下了高鐵就直衝特洛伊城
 

 

是説以妞妞的身高,還算滿多可以玩的,全部玩一輪妞妞可上去的大約3小時
結束人不多以及有適合妞妞玩,算是優點,甚至一項遊樂設施可以玩不停玩到小孩自己喊停,真是過癮 
好不容易找到唯二小襄可以玩的(相比之下香港迪士尼對身高限制又更寬了)

  


得意的臉啊!老公幾乎抓不太住過度興奮的小鬼 

 


其實沒有在遊樂區待太久時間,全部玩過一輪也就差不多了
義大遊樂場很大的優點就是室內,瞧,這麼強的陽光,要不是都來了,決定步行看看環境,才不離開冷氣房哩!
 

 


聽説義大的購物商場很厲害,離開特洛伊城,倆小就累的暈倒了,畢竟一早6:30的高鐵,挺折騰的。趁著孩子睡的香甜,我跟老公可以好好逛街。
但,實在令人失望。對於不買精品來説,整個商場實在乏善可陳,動線不佳,商店也不夠好
説真的很大?我也不覺得,不知是我跟老公腳力好還是怎麼著?4小時就結束了。整個就覺得有點被過度誇讚了
我非常後悔住在義大裡面,晚上沒啥東西,而且我們所有的地方都逛完了。往好方面想,可以早點睡覺... 
不過小孩只要出門就好玩,至少妞妞開心極了,一路都在說著她是來過生日的。
附上張坐摩天輪抖抖抖照,至少義大的摩天輪有厲害到,好高。我們還運氣很好的坐到底下透明的車廂,媽呀,我超害怕。
襄睡著了,無法得知他膽子大不大,但妞根本不怕,鬼叫裝緊張後就在車廂裡爬來爬去,臭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2 的頭像
    Oliv*2

    一雙父母的 妞 牛 扭 拗

    Oli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