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81.jpg IMAG0682.jpg  

繼去年泰國自由行姑姑因爬不起床自行縮減開會行程後,在韓國又再次上演

本來想說九點多姑姑應該已經出門,沒想到Line來Line去才發現原來還在樓下房間鬼混

最後決定優閒的先來個韓國自由行大家狂推的lssac嗑一頓

只能說盡信書不如吃屎去,跟台灣的早餐點差沒多少,難道每次來韓國人品都要這麼糟嗎?

不過意外發現襄襄穿上這件外套像極的南方四賤客裡頭的死阿尼...連個性都像

IMAG0688.jpg IMAG0726.jpg  

今天打算來點有氣質的旅行,不然回台灣被大家問到都是在血拼會被笑死

有鑒去兩年多前的韓國行景福宮又大門票又貴感覺就是很不好玩,加上那個居然不是真的

因此特別挑了個世界文化遺產晃晃,經過現代苑西公園就是今天的目的地昌德宮了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宮殿,可不是景福宮那種A拷貨可以比擬的

黃小妞每次只要跟老爹我出門軟腳症頭就會不自覺的頻頻發作,今天更是一大早就累了

IMAG0694.jpg IMAG0720.jpg  

說實話這個宮殿比景福宮正點多了,韓國人看得出來有用心在管理

聽說裡頭後宮的部分更是漂亮,可惜必須要跟導賞團入場,我們到的時候又是韓語時間...

不過沒關係,即使這樣裡頭還是有許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雖然沒有像小吳哥窟那樣的隨興可以偷偷的摸一把世界七大奇蹟,但真的可以很近距離的參觀

不會有人在一旁緊緊的盯著感覺輕鬆多了

IMAG0697.jpg IMAG0712.jpg  

黃小妞興奮的在裡頭跑跑跳跳,這張正一品的照片更是架式十足

而妞妞一把當先衝上去的麗春院...我承認第一眼我真以為皇宮裡還有這好地方了

後頭就是我們無緣進入的後苑,回頭看看兩個小鬼...我想可能還要再等個十年吧!

IMAG0706.jpg IMAG0708.jpg  

可別以為我們是在破壞韓國古跡喔,我可是確認韓國小鬼都是這樣幹才放心讓妞妞上去蹂躪的

雖然明明就是隻石獅子,可是黃小鬼堅持是隻青蛙;看來韓國工匠的技藝有待加強...

韓國人很機車,幾乎大部分的地方都沒有英文標示,更別說中文了

大多數的地方簡介都僅僅只有韓文,誰看得懂一堆圈圈十字代表啥鬼意思

導致小鬼問我這是甚麼東西的時候老爹都只能瞎掰...你現在看到的是皇帝用的洗臉盆

IMAG0704.jpg IMAG0711.jpg  

看來這次真的是玩大了,居然給我在青蛙上假裝睡覺...

不過這個昌德殿真的很適合自由行裡頭戴著小朋友或是喜歡慢慢走的人來

整體宮殿的建築群並不大,但是值得看的東西真的不少後頭還連著嘉會洞和仁寺洞

都是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今天一整天的行程也是我們夫妻最滿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2 的頭像
    Oliv*2

    一雙父母的 妞 牛 扭 拗

    Oli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