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1老公打電話去先靈避孕藥公司
問說為何我吃了2年避孕藥導致內膜習慣很薄
(會這麼說是因為每個月都滴1天半就好了,曾在一年錢撥電話問先靈這個問題 他們答覆是 這很正常)
一變厚就像我6/2一樣子宮內膜承受不住而剝落
而且不排卵 有時月精在第17天就來了...的狀況
先靈的回覆是 喔 我們有報告 有百分之0.1的女性會在停藥後不排卵
但是在停藥後6個月後 那百分之0.1的女性卵巢也會恢復功能
依個星期後的今天 先靈回覆我 斷定 只有我這個樣子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先生很不高興的說 但是我在4年前有懷過孕
是吃了你家的避孕藥停藥才有這種問題
先生又問 確定我們在等2個月 即使我是那百分之0.1的女性
我再等2個月我就會恢復排卵了嗎
先靈竟給我ㄧ個很吐血的答案
喔 那個報告是在國外做的 不一定適用在東方人身上.
那那那 是怎樣

最後說了半天 先靈堅持我要去抽血檢查
而且一定要在台大(因為他們有認識的醫師)
並要在月精來的第2或第3天去抽血才可以
我先生有點火了 他說我的月精現在亂七八糟 有時25天有時17天有時30天...
台大的號又不是我今天掛明天就有得看 我還要上班哩 誰能隨時請假啊
最後講了老半天 先靈屈服一點了
他們答應在我滴血的第一天 只要我打電話回先靈
他們就一定會在隔天幫我掛到台大醫師的號讓我可以抽血

現在 就祈禱小紅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2 的頭像
    Oliv*2

    一雙父母的 妞 牛 扭 拗

    Oli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