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覺得左腹部脹脹有異物的感覺
怕是不是左邊卵巢還沒好
下午趕緊掛了9點20吳院長的診
上課上到9點5分 趕過去剛剛好
但是 人超多的 吳醫師的診已經快50號了
等到9點45 一位護士走出來叫我跟另外3位小姐的名字
她很何善的告知 吳院長待會要上去看產婦 下來就會超級晚了
問我們能不能改成讓旁邊診的女醫師看診
我們都答應了

那位女醫師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很冷淡 但是很專業而且很願意思考病人的問題並回答
她看了我的基礎體溫表 告訴我 正常週期的女性也不會一年12個月都排卵
所以我不用太過緊張 而且他認為我不一定是沒排卵
有可能有排 只是時間很亂不好抓排卵日罷了
她很中肯 告訴我 要不要吃排卵藥其實是看個人急不急
我要再等半年等因為吃避孕藥停藥亂掉的週期回覆回來也是可以的
不過 如果吃了排卵藥 月經週期會比較穩定
但是他不能保證停藥還是依樣穩定
他開了排卵藥給我 說我如果想吃 要在第3天吃 第12天回診
對了 我的卵巢看起來沒異樣了
超音波中他看到一個東西 她說他不能斷定是卵還是水泡
反正一切都亂七八糟
我想我只能等下次月精來在吃排卵藥調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2 的頭像
    Oliv*2

    一雙父母的 妞 牛 扭 拗

    Oli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