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牛角他們出去玩時就有看到一點點咖啡色血絲
沒想這麼多 以為大約是排卵日要到了
今天一大早 體溫創超級新低35.62
我還自以為排卵日要到
10點跟老公逛costco時突然留起血來 鮮血
陳柏深今天正好休假 下午1點我們衝到康婕去找江醫師
一點40左右江醫師才到 我是第一個
進去跟江醫師說了狀況
她馬上幫我照超音波
但他的表情很古怪 一直喃喃自語
這不像月經 也不是排卵性出血 而且你的卵子根本沒長大
子宮內膜也很薄
不過 也有可能是 因為你長期吃避孕藥 藥抑制了子宮內膜增厚
所以 即使現在停藥 子宮內膜因為習慣了
所以一增後就會承受不住而剝落

喔喔 天打雷劈
江醫師說 我開排卵藥給你 如果明天還繼續有月精 代表這真的是月精
所以你就在第3天吃排卵藥 第12天在來找卵泡

走出康婕 覺得一塊烏雲壟罩在我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2 的頭像
    Oliv*2

    一雙父母的 妞 牛 扭 拗

    Oli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