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拆妞妞矯正鞋要帶妞妞去洗澡時
老公發現 妞妞的腳不僅僅紅.腫.瘀青外
腳板外側還是彎彎的(本來可是直的呢)
很心疼 真的
我們依照做矯正鞋的業務敎法替妞妞穿鞋
還被叮嚀不可以穿太鬆會沒效果
現在紅腫瘀青  如果可以好  我還可以勉強接受
但是現在  該矯正的地方沒好  竟然腳板外側彎掉了
這是怎麼著?  那個醫助不是說一定要穿  不穿歪掉我們要自己負責
那穿了矯正鞋本來直的地方歪掉 現在是怎樣???

今天我們發狠了  想說每次都要等超級久
這次我要給他很早到...我要仔細問問王醫師...
9:10  到了3樓小兒骨科診間
嚇 依舊是滿滿的人  只比前兩次少一點點人
還有看到有些人已經看完  正要拿單子去批價
跟護士報到  很幸運  只等了15分鐘

進診間
王醫師問說--怎麼啦--
我們回--足內翻--
然後很扯的是  王醫師問--之前在哪邊給誰看診的?--
...
我知道醫師病人多 我一點都不期望醫師記得我們
但 這個問題你是不是應該看完桌上的病例再問我比較恰當
我們回--從出生就一直給你看--
王醫師--喔 對不起喔--
然後我們就問他為什麼妞妞穿矯正鞋腳外側彎掉
王醫師就開始解釋一些不相干的事情
--那我們考慮打石膏  或是穿把2隻腳一起綁住的支架喔--
我們問他--但是當時是你把我們小朋友石膏拆掉的啊--
王醫師說--那我當時可能認為小朋友情況不嚴重吧
現在你們要不要考慮不要穿矯正鞋  改成打石膏或是把腳綁住的輔具呢--
我們又問--為什麼當時說一定要穿矯正鞋 現在穿3個星期就說不用穿了呢--
王醫師  繼續扯些別的  完全沒回答我的問題
也沒告訴我我問他為什麼妞妞腳板會歪掉的事
(這個問題我問了3次  不回答就是不回答)
然後王醫師要我們給他看妞妞的矯正鞋 還有妞妞穿上的樣子
我們把妞妞抱上旁邊的床上  王醫師看了幾秒妞妞的腳跟矯正鞋 
說--這矯正鞋沒錯  絕對有效喔--
(我當然知道整天穿一定有效 我的問題是為何我女兒會腳板歪掉
穿3個星期就歪成這樣了  那繼續穿會不會歪更厲害
王醫師 不回答就是不回答)
然後又提他說了N次的話
--看你們要繼續穿矯正鞋或打石膏還是穿2腳綁住的輔具都可以喔--
而且想試著幫妞妞把矯正鞋穿上  妞妞扭個不停  王醫師失敗
上次醫助跑來  熱心的說  --我來我來 我很會穿矯正鞋喔--
然後  很用力的扳妞妞的腳  把妞妞的腳擠進矯正鞋中
超假的妞妞 還在笑 醫助樂極了  
直說妞妞超可愛  捏妞妞臉  還說我們有問題隨時都可以回台大問她  
我問她妞妞腳瘀青的事  她回答我--瘀青是小事啦 要穿的很正確比較重要--
王醫師說--那我們繼續追蹤喔 一個月後回診--
說罷 來無影去無蹤的王醫師就消失了 
從頭到尾  王醫師都沒有回答我們的問題
我猜想一定是因為王醫師聽到妞妞穿矯正鞋腳歪掉所以要我們換別的矯正方式
但我要知道的是為什麼  以及確切的矯正方式  不是每個方式都試試看
歪了  換一種方式就好了...
或許是因為像他之前說的  妞妞走路後就會好了
所以 我們的擔心實在太多餘
但  妞妞是我的寶貝  我實在不能順其自然以平常心面對啊
萬一萬一 到時妞妞腳不像預期中變好  
我不敢想  妞妞成長會遇到的挫折  同輩孩子的閒話...

天氣晴朗的星期六  離開台大
抱著妞妞 看著她滿足的喝著奶
胸口悶悶的  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2 的頭像
    Oliv*2

    一雙父母的 妞 牛 扭 拗

    Oli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