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馬上就要上幼稚園了  以後平日出遊的機會減少
所以最近我們常帶他們出來玩...
下午先去醫院看看乾媽跟寶寶 妞妞在醫院大暴走
推著裝寶寶的箱子走來走去  好在寶寶不喜歡在箱子裡
睡在乾媽旁邊  寶寶長得很好  只是臉大了一點  
乾爹家的基因實在太強哩!

離開後本來想去大安森林公園 無奈外面太熱
所以先去新光三越吃個晚餐  到Y17已經晚上七點
以為暑假人會超多  出乎意料的小貓幾隻
玩什麼都不大需要排隊 真是太讚了
尤其是沙坑  諾大的沙坑只有我們 玩得好開心
接下來就看照片囉


妞妞在沙坑已經很習慣的樣子  
很懂得把沙放進盆子裡這樣的玩法





玩沙的孩子最認真




走的搖搖晃晃的妞妞 竟然興奮到給我跑起來




這個小車車上次沒玩過喔  都不用等  直接就可以玩了




第一次玩積木 上次人太多玩不到  媽媽我組裝完交給妞妞
看起來很認真端詳 下一秒就把它給拆了





小車車今天多到爆炸 還可以一直不停的換車車玩
這張照片  妞妞好像很會開車的樣子





上次玩一下就不要的樂器 今天玩了很久




還真的拿鼓棒  對準敲了幾下聲音出來




鈞鈞投球  妞妞接  兩小好喜歡這個小小籃框




平時人超多的辦家家酒 今天沒人 桌上一大堆東西隨妞妞玩
妞妞第一次玩  什麼都好想吃一下 傷腦筋  
妞妞啊  這還沒煮過哩





這邊特別提一下  妞妞好好好喜歡這個梳妝台
平時玩玩具玩不了幾分鐘的妞妞坐在上面坐了將近10分鐘
不停的拿吹風機對著自己的頭髮吹吹吹





寶貝 最好是有這麼喜歡啦
平時在家給你吹頭髮時不是總是哭的鬼哭神嚎??





這邊要大大讚賞一下 一向不敢爬隧道的妞妞
今天先是成功爬完毛毛蟲隧道全程  媽媽我已經高興極了

後來又自己從2樓的隧道進去  很勇敢的自己一個人爬隧道
然後由溜滑梯的地方下來 媽媽我一路都秉著氣不敢呼吸
太緊張了 好怕妞妞突然害怕.哭起來.停下來或回頭找人
妞妞順利的走完 我真是差點要尖叫了  好棒好棒


勇敢的小妞妞背影





在隧道裡沒有遲疑  沒有畏懼  奮力往前爬  直直向前衝




耶 勇者妞妞出來了  讚讚讚啦




鈞鈞最近對妞妞很好 在醫院陪妞妞玩了很久
也一直問妞妞--我們一起去玩OOXX好不好--
雖說妞妞不會說話 也很難控制
但是看到鈞鈞跑在前頭 也會跟在後頭搖搖晃晃的追著
小小孩的友情萌芽ing

最後大家都很累了 不過妞妞依然玩性堅強
一邊不死心的像個醉漢搖來晃去
走向下個遊樂設施 一邊揉眼睛
最後打烊穿鞋了 還趁我不察
偷偷又往入口方向想闖關  我每次還要去把闖關妞抓回來
這樣逃跑了3次 我抓回來3次  有扯到 
最後一次還因為太累跌倒 真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2 的頭像
    Oliv*2

    一雙父母的 妞 牛 扭 拗

    Oli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