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拿到的新工作  對應形狀




簡易拼圖  妞妞拼的很好




這種拼圖除了在法國號 在其他地方沒有接觸過  這個妞妞玩的不太行




認識多邊形 並找出相同的拼上




今兒個的球真是很大  不過妞妞今天竟然用跑的...




製作銅鑼燒中  妞妞都會挖超多餡 她的銅鑼燒是呈現爆炸狀態的




蝴蝶10片對妞妞來說有點不能上手 我猜想是圖案的關係




用湯時挖取東西不是問題  妞妞最近熱中於角色扮演  
挖起這些蔬菜水果  一直拿到我面前跟我說 --給媽媽吃-- 我還要假裝一下...





不停的拿這些妞妞稱冰塊的東西問我是什麼顏色(應該是你要告訴我這是什麼顏色好唄)




第一次嘗試 要把同形狀顏色的積木順應軌道移到一樣的位置  
妞妞一開始有點糊塗  老師幫忙一下才理解





老師特意給妞妞一個大海綿 讓她使勁的擠出水來




妞妞完全不識英文字母  全程由老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2 的頭像
    Oliv*2

    一雙父母的 妞 牛 扭 拗

    Oli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