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ㄧ開始發了許多大小有些差別的金.銀色條狀卡片  要小朋友们分類




然後要大家把這些金銀色小卡黏在圖畫紙上




妞妞今天非常有趣  她堅持一定要把這些條狀小卡排排站  她說這些小卡片在--牽牽手--
而且  她只願意貼一排  就很篤定的跟我說 --我貼好了--
相較於在場所有小朋友的貼法  東一條西一條  橫的豎的散佈在圖畫紙上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效果比妞妞的成品有更豐富的感覺)
我謹記大金剛老師上次說的話  尊重她的想法  不要讓塗鴉成為一種定律  
今天我很驚喜於妞妞的創意及堅持  
希望她能永遠在創作上擁有自己的想法  不受旁人的影響  




看  妞妞的紙卡排的真的很有秩序吧! 
因為她排的真的很整齊  佳穎在旁邊說 --妞妞 這不像你喔--  笑死我了





貼完後  老師就拿了幾隻粉筆  要小朋友用力塗  塗完後還要用手磨一磨




畫到後來還給我一手一支粉筆  可惜最後沒照到她一手2支粉筆  
一共3支粉筆畫畫的高超技巧





老師還貼心的幫小朋友们用紙板作成框  讓畫作頓時看起來更有質感
(可惜這張照片反光了 看不清楚妞妞的嘔心瀝血)
妞妞超愛她今天的作品  拿到手後一直反覆看個不停不說  
連下樓時圓圓阿嬤細心的想幫妞妞拿著  也被妞妞斷然拒絕  她就是想自己拿著
在車上還一直說著 --要給爸爸看-- 真是 有沒有這麼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2 的頭像
    Oliv*2

    一雙父母的 妞 牛 扭 拗

    Oli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