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5正式會翻身,3月10號左右就會翻過去但是手卡在身體下動彈不得,3/25一早起床,妞妞的清晨第一試就成功,手可以自行拿出來了,我跟老公很幸運的一起看到這妞妞人生史上重要的一刻
2.翻身成功變俯趴時,我跟老公都會給妞妞鼓掌大聲稱讚她好棒,然後妞妞都會露出超級得意的笑容

 


3.會認人...早在上個月月底回虎尾時妞妞就依稀會認人,這個月非常厲害,小鍾等少見的人抱會哭,超疼妞妞的外公一抱就癟嘴
4.對人的態度取決於妞妞的心情,心情好時看到逗弄她的人會大笑,笑容像蜜一樣甜;但是昨天妞妞心情不好,一個阿婆逗她,妞妞氣了10分鐘,狂吼狂叫憋氣脹紅,整條萬華夜市的人都在看她
5.脾氣越來越拗,只要生起氣來,安撫不停,生氣時間尤其以我上課時為最鼎盛,脹紅發黑不說,這個月的新招是會大扭動,像蝦子般前彎後弓厲害程度讓人根本抱不住,更不要說扯著嗓子用吼叫的
6.每次我只要一出門上課,妞妞就起來亂,哭聲大到老公耳朵痛,根本不能做生意因為聽不到客人在說啥...老公只好把妞妞架著到店外面安撫,好的時候一出店門就會安靜然後我上課多久老公就得站在店外面多久,不好的時候老公依舊得站好幾小時等我回來,但妞妞也跟著哭了好幾小時停不住,整條建成路都聽到妞妞的哭聲...我下課回店裡永遠看見可憐的老公抱著啜泣的妞妞站在店門外
7.我上課時妞妞不爽哭很久後,看到我回來想討奶,都會一邊喝奶一邊啜泣,會讓人以為她受了多大的委屈
8.喝奶非常容易分心,舉凡客人叮咚進來,老公配藥咚咚咚,老公走來走去,業務在說話,連我吃東西妞妞都會用力扯掉我的乳頭認真看我吃什麼...分心已經到了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9.(前2星期)因為很愛玩很容易分心,所以妞妞白天都不喝奶,晚上夜奶次數激增,從一次變三次,把媽媽我累的很
  (後2星期)白天還是不喝奶,晚上也不夜奶,一路由1點上床睡到早上8點半我叫妞妞起來喝奶,喝奶比較認真的時間為下班坐在車上閒晃時
10.依舊奶睡,壞習慣
11.每天我下班就是妞妞的逛街時間,我必須揹著她到處閒晃,大約1小時妞妞才會願意回藥局乖乖地
12.給老公抱時一定要老公架著她在老公肩上,但是給我抱時妞妞知道我沒力氣把她扛起來所以願意坐在揹巾裡讓我抱她出門

 


13.客人如果對她說--妹妹是恰北北,妞妞會哭起來然後大生氣
   客人如果對她說--妹妹你好漂亮喔, 妞妞會對客人笑
屢試不爽,很神奇
14.常常大生氣後给妞妞喝奶,妞妞只需要喝2口,2秒的時間就不再喝,然後開始笑想玩
15.會假哭,要人陪她玩抱她,一抱起來就在偷笑
有時的假哭還過分到一邊哭一邊瞇著眼睛偷看有沒有人過來了或是有沒有被抱到店外面

 


16.很喜歡玩費雪健力架,每天洗完澡可以手舞足蹈的玩個20分鐘,現在可以自己撥弄上面的玩具還可以手伸長搆到上面的鍵盤換曲目

 


17.可以很專注的自己玩自己的手很久

 


18.坐在費雪電動椅上有時無心的自己拉上方的鈴鐺使鈴發出音樂

 


19.正式開始說故事給妞妞聽,但是妞妞一次只能聽1/4本-半本書就會開始撒野
20.把蘇菲長頸鹿湊到妞妞嘴邊,妞妞可以自己扶著蘇菲,然後像肉食性動物獵食般咬著長頸鹿的脖子啃,但是手沒扶好蘇菲掉了妞妞就會生氣哭哭

 


21.口水已經到了氾濫的地步
22.2星期一次的回北投外婆家住時第一天總是不習慣的大哭大鬧
23.會噗噗噗的噴口水,老公無聊的跟妞妞噴了5分鐘後妞妞就學會了馬上隨即噴給老公看讓老公傻眼,然後不幸的之後不開心常常會噗噗噗
24.常常會像螃蟹般吐泡泡
25.晚上出門散步時,最喜歡一邊坐揹巾吹風一邊啃手指頭
26.太陽太大或是太悶熱會生氣
27.有電梯恐懼症,坐電梯十之八九都在尖叫,我們永遠都要跟同坐電梯的人說抱歉
28.喜歡坐著靠著人,喜歡被直立著抱著,喜歡我們直的抱她讓她輕踩地面,我們猜想可能不想再被當小嬰兒橫躺著,而且立著視野比較好
29.脖子很硬了,直立著抱時已經不太需要扶著
30.趴著時脖子可以挺超級久,脖子酸的時候還會自己由俯趴姿勢翻回到仰躺姿勢
31.興奮時會由喉嚨發出尖叫聲,還會連續呵呵呵的大聲笑
32.大部分人看到妞妞會說像外國小孩,那天一個客人才是說對了,她說妞妞向像--印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2 的頭像
    Oliv*2

    一雙父母的 妞 牛 扭 拗

    Oli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