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由十和田湖畔的洗手間出來時看到妞妞跟爸爸玩的好開心



帶寶寶出國大人很累,是體力上的累.因為妞妞不會走,全程都要抱著背著,連在遊覽車上也因為抱著妞妞不能休息...整趟下來確實體力消耗很大.
老公背著妞妞爬上1000多階山寺的表情,我一直到現在都記的清清楚楚

帶寶寶出國小人很累,是體力上的累.因為妞妞平日的作息都被打亂.為了配合團體的時間,早早起床,在車上補眠,又如果坐車時間不長妞妞的睡眠就會被打斷.
有些寶寶被爸媽背著抱著可以繼續睡,但我家妞妞因為是天下第一號好奇寶寶,下車永遠都忙著東看西看除非累到最高點絕不願睡覺...我相信對一個不滿8個月大的寶寶是很累的



但是這次妞妞好棒好棒

平常早上總是近10點才起床的妞妞,在日本6點7點就要起床了.不論是早上眼睛都還沒張開就被我們穿衣換尿布帶去吃早餐
還是在車上補眠被叫醒要下車參觀景點,看的出還沒睡飽,妞妞也絕不會鬧脾氣,下車永遠精神抖擻的,大部分的行程妞妞都參予到了.

真是個配合度100分的乖寶寶




每個人聽到我們要帶妞妞去日本的反應都是--小孩將來又記不得,浪費錢--
或是--你們也只是換個國家帶小孩,有意義嗎--
其實這些  都是真的

而且我跟老公已經是親自帶妞妞,一天24小時都跟妞妞在一起
是最最最了解自己孩子的需求爸媽,連我們都會覺得有點吃力了
帶寶寶出國確實辛苦



但是,我跟老公的想法很簡單
我們只是要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我不在意妞妞將來會不會記得這次的日本東北行

我只在乎我眼裡的妞妞
即使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一個甜甜的笑容

我只在乎我眼裡我最愛兩個人之間的親密互動
妞妞與爸爸
爸爸對妞妞給予的千萬寵愛
妞妞對爸爸抱予的幸福笑臉




我永遠記得我的妞妞認真看楓葉的模樣
仔細研究飯店壁燈的模樣
拼命想摘那顆屬於她但她摘不動的蘋果的模樣




我不知道妞妞會記得這次日本東北行多少
即使什麼都不記得
但  我記得  老公記得
將來指著照片講給妞妞聽
這就是我們最棒的回憶




這趟旅行是我跟老公在一起9年來最累的一次旅遊
但可以肯定的是  這是最好玩的一次
因為我們帶著我們的寶貝一起去
我們豐富了妞妞的童年  
妞妞充實了我們的人生

再累
看著妞妞的笑  一切都值得

寶貝女兒,下次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2 的頭像
    Oliv*2

    一雙父母的 妞 牛 扭 拗

    Oli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