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老師拿出毛毛蟲玩具給小朋友玩耍觀察





所有的部分(除了另一排的腳  妞妞已經做太久沒耐心所以老師幫忙做) 都是妞妞做的
第一次  黏土作品有一個完整性  但又非制式化  
毛毛蟲的每一個部分都有3歲孩子應有的程度跟妞妞的影子  我很喜歡





7/10

拿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圓形貼貼在紙上
是的  一下子會覺得  我們好像在大金剛老師那邊做過
但是  細看加上老師的解釋  才知道原來有很多巧思在裡面
老師請孩子們依照不同大小的圓形  照順序排隊往上貼  
老師是說 --小天使要牽手回天上--
妞妞明白大小  但是排順序這個就做的不是那麼好
(左下方是老師協助貼的  其他都是她自己來的  當然  就毫無順序可言)





接著就是把很稀的顏料塗在最上方  小朋友們可以看著顏料往下滴落
不同的顏色碰到  還會再產生其他顏色





做的東西雖然很像  但是老師自己是有想法有目的的引領孩子觀察
這就是我覺得換環境很值得的地方 





7/17

妞妞拿著膠帯在耍寶 (那門牙蛀掉  補起來也掉了的縫細還真大啊)





剪刀剪膠帯  老師覺得妞妞剪這部分還算不錯
剪完後就是隨小朋友的意思黏在紙上





顏料揮灑




撕膠帶  這種可以練習到小肌肉的動作真的很適合給孩子多玩




很有fu的成品啊(只是我家寶貝的顏色也太黯淡了吧...)




7/24

老師帯了一大堆的印章  每個都很可愛喔
(今天媽媽我忘記帯畫畫衣  感謝圓圓的睡衣+尿布 就這樣登場)





就像luk的黃老師喜歡要妞妞做的 排順序  
只是是用蓋印章的方式  老師說妞妞動作很慢很慢
她知道順序  也蓋的很仔細  所以每個圖形都很完整





7/31

自己拿膠水貼上眼睛 (在家很少玩這個  應該要多給她試試的)





拿吸管吹畫  
很有趣  妞妞算吹的出來 有力氣喔





五官自己畫的耶  好棒  出乎我預料




這期  妞妞習慣老師了  也只有每次進教室前要我陪進去而已
回家也會跟我說畫畫課好玩  喜歡Apple老師  算是進展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2 的頭像
    Oliv*2

    一雙父母的 妞 牛 扭 拗

    Oli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